噩梦.

感谢你的关注、点赞和评论

自我介绍或者其他?

• 我是噩梦

•主要混瑞克和莫蒂,比较杂食🤔 双推(推瑞克和莫蒂)

• 有些奇奇怪怪的强迫症

   [比如说特别想把一些东西整理分类 ] 

• 挺喜欢看美漫,比如说瑞克和莫蒂、恶搞之家、极恶老大、地狱客栈、外星人也难民、辛普森一家(很多,暂时就不全部说出来)

   [大部分都是刷解说刷到的,但很喜欢看]

• 主要在老福特/ 抖音/ 哔哩哔哩

   [仅在这些平台发布作品] 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高兴你们可以看见我的作品,并且跟我的作品点赞,我真的有的时候挺需要一些点赞的,我的创作有一部分是因为我自己,大部分是想获得别人的夸奖以及认可.

  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比较火的大佬,就算不是大佬,起码每个作品十个赞吧  ꒦ິ^꒦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感谢你们,我现在实现了这个愿望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家OCE-1556莫蒂是比较特殊的存在,因为他有特别多的衍生版本[原版是装病人莫蒂]

衍生版本有:性转版是公主病莫蒂/ 旧版是恋物癖莫蒂/ 伪娘版是伪娘莫蒂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